2010/06/22 11:58

夫載癌末妻衝海 尋獲冰冷遺體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

  高雄縣一對結婚二十多年的夫妻,因為丈夫不忍心讓罹癌妻子,長期受病痛折磨,昨天下午開車載著妻子到情人碼頭,邊打電話交代後事之後,就高速衝進海裡,直到上午車子才被找到,但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在岸邊守候一夜的兒女痛哭失聲。

  兒子和女兒激動的跪在碼頭邊痛哭,看著從海裡打撈起的轎車,心都涼了。聽到救難人員確認爸爸媽媽都在車子裡,兒女的情緒再度崩潰,車子裡是五十一歲的李姓男子,和四十八歲的吳姓女子,兩人是夫妻。結婚二十七年,感情相當好,生了一個兒子、兩個女兒,因為妻子兩年被診斷出肺癌末期,因此李姓男子辭掉工作,一心照顧妻子。

  但不忍妻子受病魔折磨,李姓男子就曾跟丈母娘說,要帶妻子一起離開。二十一號下午,李姓男子載著妻子,到情人碼頭繞了一圈,期間曾打電話交代後事,然後就高速衝進海裡。接獲報案的救難人員打撈一夜,直到上午終於找到車子,不過車內兩人已沒有生命跡象。家屬傷心欲絕,不敢相信親人離開的殘酷事實。

  而事實上,在幾乎沒有防護措施的情人碼頭,上個月才有一對情侶開著小貨車墜海,造成一死。有民眾還在地上寫上謝絕自殺,來勸人不要尋短,沒想到短短一個月不到,又一對恩愛夫妻在這邊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