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逼簽賣身契 不接客就凌虐

張乃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跨國應召站真的很惡劣,一對情侶把4名不同省籍的大陸女子騙來台灣結婚,實際上是從事賣淫,還要她們簽下保證卡,每個月必須接客200次,連生理期都不放過,如果沒達到次數每個月要罰10萬塊,甚至還要簽一年的賣身契約,如果不從,就拖到山區凌虐,警方根據線報,直接攻進主嫌家中,將大陸女子從火坑救出。

  警方破曉出擊,開門的老阿伯,還一臉驚恐,他完全不知道,自己的兒子和兒子女友,是從事應召站的人蛇,警察現在就是要來抓人,警方開房門,這對人蛇情侶因為前晚工作太晚,女嫌犯還抱著棉被呼呼大睡,直到警方出示證件,還得催他們起床,兩人才知道自己被逮了。(警察:你叫什麼名字?是不是叫陳德昆?叫什麼名字啦?)這對情侶,專門經營假結婚真賣淫,誘騙大陸女子,說可以來台結婚,結果騙來之後,逼她們從事賣淫事業,惡劣的是,要她們簽下保證卡,保證一個月接客200次,扣掉生理期,平均一天接客10次,生意好的時候,就算生理期來都要吃停經藥,如果沒達到次數要賠償10萬塊,而且必須簽下一年的賣身契約,如果不簽或違約,女嫌犯就會把被害人,拖到山區凌虐,還得按月賠償20萬。

  被警方帶出來的就是主嫌,穿著綠色橫條文POLO衫,面對鏡頭囂張的還可以微笑,後面緊跟著就是嫌犯女友,用帽子遮著臉不敢見人,也不敢回頭。四名被害大陸女子被帶出來時,遮著臉難過得說不出話來,不見天日受虐的日子已經一年,如今終於獲得解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