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警車撞稀爛 國道塞車2公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負責處理交通事故的交通隊警備車,在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,發生車禍,警備車失控撞上路肩護欄,再彈回車道,被後方的大貨車追撞,警備車頭幾乎都被撞爛,當時車上一名員警,頭部受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國道車輛因此回堵了兩公里,嚴重塞車。

  高速公路車流回堵兩公里,因為前面出車禍,被撞爛的車子,是專門處理交通事故的交通隊警車,不斷鳴警笛,就怕後方又有車子衝上來,警車車頭已經嚴重毀損,擋風玻璃碎裂,車上安全氣囊也爆開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當時警備車先失控衝撞路肩,護欄都被撞凹陷,然後彈回車道,又被後方來的大貨車追撞,大貨車駕駛嚇得魂都快飛了。

  連續衝撞,警備車上的李姓員警,頭部受傷送醫,當時他自己一個人,要到嘉義地檢署執行公務,是打瞌睡還是精神恍惚,怎麼會失控衝撞路肩護欄,他不願多說,甚至用手遮住臉,還好只有自己受到輕傷,沒有波及到國道上的其他駕駛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