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06:00

警紀蕩然無存! 中市員警當組頭

賴世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的警紀問題,真的沒完沒了,現在又傳出有一名鄭姓員警,涉嫌擔任簽賭網站的組頭,還吸收青少年,招攬賭客下注。台中地檢署偵辦後、將這名員警依賭博罪嫌起訴。

  台中市又傳出員警涉賭事件,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鄭姓員警,涉嫌在這個月初,被台中市檢警掃蕩的天下簽賭網站裡擔任組頭。去年七月間,鄭姓員警在網咖結識林姓少年,利用他招攬其他成員下賭簽注,賭客只要下注一萬元,林姓少年就可以獲得七十五元的佣金。

  但事後鄭姓員警因追討不到賭資,逼少年還錢,在走投無路之下,林姓少年主動向警方自首,檢舉鄭姓員警的不法行為。第三分局表示,去年八月間接獲檢舉就已經派員主動調查,檢察官偵辦後,認定鄭姓員警有聚眾賭博營利的行為,但涉賭行為和警察職務無關,所以依賭博罪起訴,第三分局得知鄭姓員警被起訴之後,向市警局報請將他記一大過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