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 18:58

翁奇楠告別式 百警防黑道火併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案發24天,上個月遭槍擊身亡的台中角頭翁奇楠,今天舉行告別式,警方為了防止黑道火拼,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路口盤查可疑人士,而許多和翁奇楠熟識的民代甚至警界人士,都因為時機敏感不敢出席,只有翁奇楠拜把兄弟,也是藝人李鑼,一早就坐在會場裡,神情肅穆,送他最後一程。

  角頭老大翁奇楠的告別式,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行,會場突然出現10多名官將首,臉畫彩色臉譜,手拿三叉刑具,其中一人手捧一束鮮花要進會場,說是要獻花給翁奇楠,但在大門口就被警方攔下來,發現幾乎都是未成年,立刻帶回警局偵訊(員警:過來!過來!過來!他們都沒帶證件。)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,光是門口就有10多名霹靂小組,荷槍實彈站岡,發現可疑人士,主動盤查身分(員警:你滿18歲了嗎?)附近的出入口也都有員警和霹靂小組人員,檢查出入車輛,就有七八輛黑色轎車,停在外圍入口,不敢進入會場。

  也因為時機敏感,和翁奇楠熟識的台中市民意代表和警界朋友,幾乎不敢出席,僅台中縣縣長和議員,送上輓聯致意,會場裡頭,坐在第一排的,就是他的結拜兄弟藝人李鑼,身穿黑衣戴墨鏡,表情始終嚴肅,坐在後面的是翁奇楠的女友,始終低頭,神情哀傷,案子至今未破,翁奇楠的家屬,很不甘心(翁奇楠二弟:少年的開槍的,都知道了,為什麼沒抓到人?)警方已經鎖定嫌犯,但何時能破案,考驗警方的能力和智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