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06:00

連續飛車搶案 警逮3嫌犯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昨天,發生了好幾起飛車搶案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捕了三名嫌犯,現在公佈畫面,讓大家認清歹徒的長相,希望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兩名吃完午飯的女子,剛剛從販店裡走出來,接著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馬上尾隨搶走外側女子的皮包。搶匪動作非常快,拉了黑色包包馬上加速離開,被害人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  不過沿途監視器早就拍下歹徒的車牌,搶匪一路騎車回家,一進電梯就等不及,馬上把肩膀上搶來的包包拿下來,看看有沒有現金,這些畫面通通錄下,結果沒多久,搶匪就被警方逮捕。

  搶匪坦承為了吸毒犯案,犯案不只一起,另外還有一組飛車搶匪,更囂張的是,他在同一個路段,來回繞了好幾趟,找下手目標,也不戴安全帽,他們的樣子和車牌,都被拍得清清楚楚,也被警方逮捕。

  這兩個搶匪,還是專門在工廠區,搶劫下班的外勞,好多外勞本來就沒錢,被搶了之後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,警方現在公佈嫌犯長相,請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