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1:58

我要殺人! 男子奪車撞警落跑

李明威 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四十六歲的男子,搭上計程車後,一直要駕駛闖紅燈,還說要去殺人,運將連忙將車子開到附近的派出所,衝下車報警,沒想到男子突然搶車逃跑,警察發現想要上前圍捕,直接被嫌犯衝撞,整個人彈到引擎蓋上,還滾到地面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兩個男子在一輛計程車駕駛座旁激烈爭執,雙方還互相拉扯,小黃運將這時候趕快衝進派出所,而這名穿短褲的男子,就趁機跳上駕駛座,準備把車開走,附近員警看到,想要上前抓人,沒想到嫌犯硬是踩下油門把車開走。

  站在車前方的員警,先被彈到引擎蓋上,接著滾下來,癱軟在地,被撞的員警,左手臂還有傷口。嫌犯是在台北縣板橋搭上計程車,不過一上車,行為就很詭異,要司機闖紅燈,接著還說要去殺人,運將嚇到把車開到派出所前。

  沒想到四十六歲的嫌犯,先搶車、再撞警察,還把車開走落跑,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,十五分鐘後找到被丟棄的計程車,也逮到逃跑的偷車男,他被警方壓制,情緒很不穩定,隨即被帶去檢驗要查有沒有藥物反應,才會造成他整個人失控、搶車,甚至還撞警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