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1:58

"暗槓"毒品販賣! 警界再添醜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警方不是正義的化身,反而成了犯罪的主謀,桃園平鎮警分局,刑事小隊長黃子龍,他涉嫌在查緝毒品時,私自暗槓毒品,還抬高價格,強逼線民買毒,甚至抓到了毒蟲之後,接收毒蟲的女友當作情婦,幫他賣毒還生下孩子。甚至涉嫌幫毒販驗尿時,只要給錢就把尿水換成茶水,透過這種不法的手段,收受贓款超過上千萬。

  桃園平鎮分局刑事小隊長黃子龍,長相斯文竟涉嫌販毒收賄,他平常負責毒品案跟監查緝,利用警方查緝毒品的時候,把現場所有的K他命、安非他命、海洛因,全都暗中留下來,再以高價轉賣圖利。

  更離譜的是,他同時也把毒販的女人,接收到自己身邊,當成地下夫人,繼續幫他販毒,情婦還幫他生了孩子。黃子龍和元配已經育有兩名子女,卻在外面偷養情婦,而且還一次養兩個。

  大情婦是特種行業出身,和黃子龍生了兩個小孩,而小情婦就是他查緝毒販,接收下來的女毒販。為了方便就近照顧,黃子龍直接把她們兩個,安置在同一個社區,中間只隔一個小公園。

  兩名情婦共替黃子龍生下三名子女,要養三個家庭當然不容易,警察的薪水根本不夠用,於是黃子龍私下和毒販喊價,以每人十萬元的代價,幫忙把驗尿的尿液掉包,用茶水代替,而其中一件掉包案,是因為茶水成份被驗出,才被揭發。

  黃子龍原本在平鎮警分局的偵查隊擔任小隊長,卻利用查緝毒品案,就地喊價、從中放水,到現在不法獲利,已經超過千萬元。雖然檢方以涉案情節重大,將黃子龍聲請羈押,最重可處無期徒刑。但身為人民保母,卻知法犯法,還在外頭養了兩個小老婆,幫他一起為非作歹,對警方的風紀又是一次重重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