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8:58

空中開黃腔 廣播電台挨罰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

  聽廣播電台會聽到讓人臉紅心跳,有個電台節目「快樂歌聲」,主持人為了推銷壯陽藥,竟然就在節目中大談限制級話題,內容連過程都講得很詳細,因為調幅遍佈全台灣,有民眾實在聽不下去,向NCC檢舉,讓電台因此吃上一張51萬元的罰單,節目也立刻被停播。

  一張張美美的沙龍照,影中人就是廣播節目主持人心惠,她為了要推銷壯陽藥,在節目中大談限制級內容,讓聽眾聽得是心臟蹦蹦跳,就有廣播同業談起這個主持人,對她的主持風格也怕怕(電台業者 黃先生:都講黃色的,為了賣藥,賣那些壯陽藥,去講那些真的很離譜的離譜。)讓同業都聽不下去的內容,在空中直接播送,而且這個節目從南部中部到新竹都聽的到,有媽媽聽到抓狂去向NCC投訴,電台因此被開罰51萬元,心惠的節目也立刻被停播。

  再轉到這一個頻道,儘管主持人還是在賣藥,但是已經聽不到任何的不雅字眼,為了賣藥衝業績,在空中開黃腔被罰,記者透過管道要連絡這一位主持人心惠,只是電話一直都關機,來到曾經經營的卡拉OK也已經轉讓,其實,不少台語的廣播節目為了要銷售產品,主持人都會講笑話會或唱歌來吸引聽眾,但是,像心惠這樣講限制級的內容,確實不妥當,因為如果剛好被兒童聽到了,那真的就是教壞因仔大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