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8:58

騙扁黃姓少年 假鑽詐百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經自稱幫前總統陳水扁占卜的少年黃琪,過去因為假冒立委助理申辦門號,還上網援交冒名應訊,多項偽造文書案,被交付管束,只是現在他似乎又捲土重來,被一名美甲師指控拿假鑽石借貸上百萬元,還涉嫌恐嚇,案件曝了光,美甲師在部落格上發表聲明,說謝謝大家的關心,現在她只想要有個平靜的生活。

  帶著白色毛帽,身型瘦小的少年,還記得嗎,他就是兩年前,自稱是塔羅牌大師,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少年黃琪(黃姓少年:對於我所說不真實的話,致上非常深的歉意。)當時為自己的行為,鞠躬道歉,但黃姓少年似乎沒有悔改,因為他被指控涉及恐嚇和詐欺,控訴的人就是她,台北市知名的美甲師,葉美玲,曾出過美甲書藉,擔任不少國際美甲比賽的評審,也開班授課,培訓美甲師,和黃姓少年認識,不過卻被黃姓少年以一顆假的鑽石,騙走了上百萬元。

  原來黃姓少年拿幾可亂真的魔星鑽向她借貸,因為魔星鑽亮度是鑽石的兩倍,美甲師信以為真,借了上百萬元後,拿去鑑定,才發現鑽石是假的,憤而報警,又被黃姓少年恐嚇,怕黃姓少年找上門,最後乾脆連美甲工作室都搬家,搬到隱密的公寓民宅,連個招牌都沒有,門口只掛著出國進修的公告,看的出來,不想讓黃琪再找上門。

  只是案件曝了光,美甲師低調在的部落格上,寫著謝謝大家的關心,讓她壓力很大,不想再被追究,只想要有個平靜的生活,不願多做解釋,只是黃姓少年兩年前,才16歲,就以塔羅牌騙倒陳水扁,17歲時,又假冒立委助理,變造身分證,現在遭控訴涉嫌恐嚇詐欺,恐怕難逃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