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1:58

騙扁黃姓少年 假鑽詐百萬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經自稱幫前總統陳水扁占卜的黃姓少年,過去因為假冒立委助理,還上網援交冒名應訊,多項偽造文書案,被交付管束。只是現在,他又被一名美甲師指控,拿假鑽石借貸,還恐嚇美甲師,讓美甲師不堪其擾,將工作室搬家,向警方報案。

  出面指控的是,台北知名的美甲師葉美玲,去年曾在國際美甲精英賽中擔任評審,還開班授課,專門培訓美甲師。葉美玲向警方指控,黃琪以手中握有她不法行為證據,用恐嚇方式,向她借錢,美甲師不堪其擾,至少借出上百萬元,黃姓少年怎麼還錢,就是拿一顆閃亮亮的鑽石當抵押品。

  這鑽石看起來很高級,但美甲師拿去鑑定,鑽石卻是假的,憤而報警。但又怕黃琪找上門,最後乾脆連美甲工作室都搬家,從東區熱鬧商圈,搬到隱密的公寓民宅,連個招牌都沒有,門口只掛著出國進修的公告,看的出來,不想讓他再找上門。雖然報警了,黃姓少年卻一直沒有出面說明,又遭人指控,年紀輕輕只怕又多了一項罪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