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6 18:58

老天有眼! 出殯日逮縱火犯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到底為什麼,嫌犯郭旗山要放火燒村長家呢,可能是因為,他居住的里活動中心,要被收回了,才會對村長心生不滿,而痛下毒手。不過,讓家屬更痛心的是,村長還曾經長期幫助過這名嫌犯,沒想到他竟然恩將仇報,巧的是,嫌犯落網當天,就是罹難的村長太太出殯的日子,家屬情緒非常激動,也大喊老天有眼。

  村長的大女兒拿著電話,難過地哭到攤軟在地,雙手包著紗布的她,也在縱火案中被燒傷,失去媽媽和兩個姪子的痛,讓她在得知兇嫌被抓到的那一刻,情緒再度崩潰,在傷痛中唯一有一絲欣慰的是,兇嫌落網的這一天,正好也是罹難村長太太的出殯日,知道嫌犯還企圖自殺,幾十名家屬趕到醫院,有人連鞋子都來不及穿,他們都想要問嫌犯,怎麼會那麼狠心。

  最讓家屬痛心的是,這名嫌犯,十多年前從外地回到嘉義,沒有地方住,就是村長幫助他,讓他能在市場的里活動中心有棲身之處,沒想到,疑似是最近居住的公有地要被收回,嫌犯就對村長懷恨在心,到村長家縱火。好心幫人,最後卻被恩將仇報,悲劇讓村長家從此破碎,儘管真相大白凶嫌落網,但失去的親人,卻永遠也回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