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1:58

騎樓搶咖啡客 逮到吸毒男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小心搶匪就在你身邊,高雄市一名女子在咖啡廳的騎樓座位和朋友喝咖啡聊天,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名歹徒,拿刀威脅她交出皮包,得手後立刻逃跑,眾目睽睽下發生搶案,警方立刻鎖定對象逮到人,發現兩名搶匪,只為了要搶錢買毒品。

  

店家監視器可以看到,兩個女客人坐在騎樓邊邊角角的座位喝咖啡聊天,沒想到突然間一個拿著刀子的男子衝過來,架住了其中一位女客人、逼她交出皮包,皮包一到手,男子立刻轉身快跑,坐上接應的機車逃走,短短不到三分鐘的時間,囂張的在眾目睽睽、燈火通明的騎樓咖啡座行搶,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、鎖定對象,幾週內就逮到了這兩個大膽的搶匪,當時他們還偷車牌掛在機車上來誤導警方,隨後就把車牌丟在偏僻的草叢裡。

  警方帶著兩個人重回現場搜尋時,還發現他們把搶來的皮包及作案時的刀子也都丟在這裡,他們還供出三個月內,用同樣的手法犯下了兩起搶案,都只是為了搶錢來買毒,不過儘管他們落網了,警方還是要提醒民眾,皮包最好還是放在視線內,以免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變成歹徒下手的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