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6 18:58

治安爛到"家"! 惡煞登門砍人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前天晚上在自家門口,突然遭到三名惡煞,持西瓜刀砍殺,四肢被砍了十幾刀,當時男子大喊救命,他的爸爸還衝出來救人,甚至趴在歹徒的轎車引擎蓋上,企圖阻止歹徒逃跑,不過還是被甩下車,父子倆都受傷送醫,至於為什麼被人尋仇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  救難人員緊急開著救護車趕到現場,只見25歲的男子,躺在地上,全身都是刀傷,他的家人很緊張,媽媽和妹妹急的都快哭出來了,放慢速度看,男子因為手腳十幾處刀傷,無法起身,蹲在他旁邊,穿著白色上衣的,是男子的爸爸,當時他為了阻擋歹徒逃跑,還用肉身趴在歹徒轎車,被對方甩下車,他顧不得自己的傷勢,連忙送兒子到醫院救治。25歲的男子,和家人就住在這棟3層樓的雙拼透天厝,前天晚上男子在門口等女朋友,突然衝出三名惡煞,持西瓜刀砍殺,事發後,家人嚇得大門深鎖,低調不願多說,不過鄰居目睹父親搏命救兒子,趴在歹徒的引擎蓋上。

  男子一家人大多是保險業務員,沒有財務問題,也想不起和誰結過怨,而兇手守在門口,下手兇殘,明顯預謀砍人,警方要調查男子的交友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