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0 18:58

大白天公園喋血 男遭削耳.斷指

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光天化日之下,台北縣三重河濱公園,竟然上演了喋血事件。下午一點,四名年約二十歲男子,疑似談判破裂起口角,其中三人竟拿出預藏西瓜刀追砍被害人,狂砍了十幾刀之後,逃逸無蹤。被砍男子不但右手中指被砍斷,耳朵也被削掉一半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前來車行求救的男子背後的外套被刀子劃破,外套下長達10公分左右的傷口還在流血,不只背部被砍,男子一轉身,讓人看到更怵目驚心的畫面。右耳整個被刀子削掉了一半,更慘的是男子的右手中指也被砍的幾乎斷裂。三個嫌犯拿著刀子追著他跑,目擊者看到真的嚇傻了,其實這四個人,疑似是到三重忠孝橋下的河濱公園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雙方發生口角,三名嫌犯就拿著預藏的西瓜刀,一路追砍了被害人砍十幾刀不斷找人求救。被十幾刀的男子,最後在附近車行老闆娘的幫忙下緊急送醫。只是週末的大白天,在人潮眾多的河濱公園,竟上演了喋血事件。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,追查這三個兇狠砍耳斷指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