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8:58

女友想分手 男持西瓜刀砍殺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安樂區一家位在鬧區的髮廊,下午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的凶殺案,一名美髮師在光天化日之下,遭到前男友張姓男子,當場持刀砍殺,警方到場之後立即將倒臥血泊的傷者送醫,張姓男子也隨後持刀向警方投案。

  被砍傷的美髮師,頭部有十公分刀傷,肩膀和胸部也有許多傷口,好在經過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,而發生兇殺案的地點,就在基隆安樂市場旁邊的這家髮廊。警察已經拉起封鎖線,在現場可以看見,被砍傷的美髮師,在混亂當中還留下來的便鞋,以及這把她平常用的梳子。當時在場的客人以及髮廊的員工,看到美髮師倒臥血泊,真的嚇壞了,冷靜過後,才想起來,兇手這幾天常常出現。

  原來行兇的,就是美髮師的前男友,他後來帶著這西瓜刀,跑到距離不遠的警察局自首說,會去砍前女友,是因為對方有意疏遠,而為了離開前男友,美髮師最近才換到這家髮廊上班,不過她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對方的糾纏,甚至差點連命都斷送在舊情人的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