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2 11:58

男燒炭尋死不成 店員關心挨刀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想尋短,但買木炭被多問了幾句,竟然朝店員揮刀,台中這名男子在住處燒炭自殺不成,吸入大量一氧化碳神智不清,又跑到五金賣場買木炭,店員覺得擔心他要自殺,問他買木炭要做什麼用,男子不高興竟然拿起店內西瓜刀猛揮。

  

男子被打頭部受傷送醫,奄奄一息的他原本就想尋短,他到五金賣場買碳,不過機警的店員覺得他的樣子怪怪的,好心的問他買炭要做什麼用,沒想到男子突然情緒失控,拿起店裡的西瓜刀就朝店員猛揮,店員怕受傷,立刻抓起櫃臺邊的球棒回擊,把男子打倒在地。

  賣場老闆娘轉述當時狀況,因為店員嚇得不敢來上班,警方調查,男子因為和妻子離異想不開,在住處燒炭,不過第一次沒成功,炭燒完了他還甦醒,在吸入過量一氧化碳的情況下,神智不清的跑到五金賣場二度買炭,但因為他恍惚的樣子,店員覺得可疑,沒想到多問幾句卻被他揮刀,還好球棒就在身邊,雖然把男子打的頭破血流住院,但總算是有驚無險功德一件,救回了一條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