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7 18:58

信的什麼教? 女子狂熱全裸跳樓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驚險的場面,嘉義有一名女子,疑似因為宗教信仰問題,竟然全身赤裸站在五樓陽台,企圖跳樓,有路過民眾看到趕快報警,警消人員一邊準備氣墊,一邊勸女子別做傻事,最後還破門進去救人,而女子被救時還不停喃喃自語。

  民眾的手機錄下,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,就站在五樓陽台,雙手攀住欄杆,想要跳樓,還大聲喊叫,經過的路人都被嚇到了,大家聚集在樓下好緊張,警消人員趕到先鋪好氣墊,接著上五樓勸女子來開門,沒穿衣服的女子起初願意打開大門,一看到女警進來,卻又立刻躲進房間內反鎖,擔心女子又出事,員警破門救人,一進去就看見女子虛弱地躺在床上,兩眼無神,不停地說自己好冷,大家最後決定幫女子送醫,女子被攙扶走出來,走不到兩步就腿軟,她閉著眼睛卻說自己看不到,在電梯內好幾次都癱軟,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才將女子抬上擔架送醫。

  鄰居說,女子最近疑似是信仰宗教過於狂熱,房間內擺滿神像和各式法器的她,常常會有怪異行為,也沒想到女子會突然情緒激動,赤裸站在陽台想跳樓,驚慌的救援過程,更是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