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改運性侵9生 狼師判刑73年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真的是罪有應得,華視新聞之前報導過,在台南有一名57歲高職男老師,以改運當藉口12年內性侵9名女學生,還拍下被害人一千多張裸照威脅,後來有學生勇敢出面報案,才揭發這離譜狼師的惡行,現在法官以一罪一罰,要判他整整七十三年。

  

真的不敢令人相信,在這個平靜的校園內,這名可惡的男老師,假借改運因果報應等理由,12年內居然連續誘騙性侵9名女學生,而且還拍下被害人高達上千張的裸照,遇到女學生反抗,男老師就佯稱這一切都是要獻給神明的,如果不從就會受到可怕報應,長達12年的時間,最後終於有女學生勇敢出面報案。

  法官按照一罪一罰的方式,判處今年已經五十七歲的男老師73年,而且必須要執行28年才得以假釋,還必須賠償被害家屬1500萬元,離譜的是對於男老師被判刑,他的妻子居然還說,老公會這樣做都是因果關係,錯誤的宗教觀念讓家人對男老師的犯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如今法官重判男老師,不但要替受害女學生討公道,也希望他的家人覺醒,不要太過迷信一錯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