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1:58

要命的謊言! 胞弟戲水溺斃

劉漢生 報導

  還沒有進入最熱的暑假,就傳出小朋友不幸溺斃的意外。在台南有一對雙胞胎兄弟,和兩個同學到安平海邊玩水,沒想到突然一陣大浪打過來,雙胞胎的弟弟,當場被捲入海中溺斃,媽媽傷心的不敢置信,小孩因為玩水,連命都賠上了。

  焦急的媽媽趕到海邊,望著茫茫大海,只希望奇蹟能出現,把他的小孩還回來。闖禍的哥哥還有兩個同學,此時此刻,也不敢再調皮,坐在沙灘上,心裡又難過又緊張。三個小孩分別是念國小的雙胞胎哥哥,還有他的兩個同學。本來還有一個雙胞胎弟弟,他們四個人,因為下午天氣太熱,於是騙了大人說要去打電腦,其實跑來安平海邊玩。沒想到海象難測,下午海邊的風浪太大,一個大浪打來,把雙胞胎弟弟給捲進水,哥哥嚇得趕緊打給119求救,家長這才知道孩子出事了。

  搜尋的動作,一直持續到深夜凌晨,只可惜,最後傳來的卻是找到弟弟的遺體,媽媽傷心的不敢相信,做哥哥的更是自責不已。消防隊只能再度提醒,家長還有民眾,天氣熱想玩水,一定要到有救生人員的安全海域,或是小孩要有大人陪同,避免悲劇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