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9 11:58

失控連環撞! 6人受傷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輛汽車上午失控,撞進南投埔里市場,一共撞了九台汽機車,造成六人輕重傷,大部分都是到市場買菜的家庭主婦,其中一人傷勢嚴重,腰部骨折,警方逮捕肇事駕駛,發現他沒有喝酒,但在車上發現毒品,懷疑他可能吸毒惹的禍,神志不清、失控衝撞。

  車禍發生在菜市場人最多的時候,肇事的就是這台黑色轎車,前面車頭撞的半毀,五台機車全像保齡球瓶一樣,全倒成一堆,撞這幾台機車之前,還先撞了對向的汽車,當時他越過雙黃線,先撞上白色小轎車,把轎車保險桿都撞爛,小轎車後方的兩台車也因為煞車不及追撞上去,現場亂成一團,目擊民眾有的是去買菜婆婆媽媽,有的是擺攤的菜販。

  這一撞,總共六個人受傷,這名躺在病床上的太太,當時正好買菜出來,結果被撞得當場飛了起來,腰部骨折。這位太太騎摩托車載著兒子,結果母子兩人都摔傷。而肇事的男子就是他,穿著白色上衣,體型壯碩,坐在警局內還直說自己很清醒。警方替他酒測發現沒有酒精反應,但事後從他的轎車上,發現一張紅色卡片上沾有白色粉末,懷疑他應該是吸毒神志不清,才會發生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