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9 11:58

被雨衣怪客盯上... 男子無辜被砍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半個月前,台中一對夫妻,開車載七歲兒子到水果行買水果,太太下車後,一名穿雨衣戴安全帽女子,持刀上車砍人,警方原本朝情殺偵辦,後來追查逮到這名女兇手,原來是名應召女子,因為不滿被客人不付錢,在吸毒過後,隨機砍人。

  兩星期前,就在台中北屯菜市場前,這名穿雨衣頭戴粉紅色安全帽女子,開了後座車門上車砍人。更可怕的是車上還有個七歲小孩,一度想逃跑開了右邊車門,卻沒成功跑掉。砍人女子動作很快砍了人就跑,坐在駕駛座的劉先生,立刻抱著受傷的手臂,跑到水果攤求救。

  警方原本朝向情殺偵辦,沒想到女子卻是隨機砍人洩恨,砍人女子滿滿後悔,向警方供稱不滿應召生意,時常被退貨跟白嫖,才會吸毒過後隨機找車下手。但被砍傷的劉先生人現在還在醫院,右手動脈被砍斷手根本沒辦法動,好好的家也這樣被砍的全亂了。劉先生的爸爸說,好好的一個家,全亂了。除了自嘆倒楣,劉先生說,兒子到現在無法工作,明天還要開刀,還好現在抓到了人,否則一家人每天都生活在恐懼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