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9 11:58

一哭二鬧! "獅吼功"嚇跑搶匪

邱韻如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這個單親媽媽,一個人在家,遇到搶匪,企圖劫財劫色,她嚇到大哭大叫,還不斷拍打桌子,發出噪音,結果歹徒被嚇到腿軟,反過來求婦人,別再哭了,還落荒而逃。搶匪落跑後,婦人馬上報警,成功逮到壞蛋。

  遇到壞人,大聲尖叫,利用嗓門,你真的可以安全脫身。台北一名馮姓男子,缺錢花用,竟然拿著水果刀,闖入鄰居家中,手上還拿著相機,想強拍鄰居裸照。男子一進門,就拿出預寫好的字條,上頭寫著,別叫,我不想傷人,我只要錢,裡頭錯字百出。雖然寫著別叫,但鄰居是一名單親媽媽,一個人在家,被強逼拍裸照,第一個反應,就像這樣大聲尖叫,頻率高的嚇人。

  不但如此,單親媽媽還一直拍打桌子,吵鬧的聲音引起管理員注意,讓歹徒嚇得當場下跪求饒。管理員幫忙抓人,因為單親媽媽嗓門真的很大,雖然大嗓門救了自己一命,不過單親媽媽已經嚇到,人在家,也不敢再亂開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