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 18:58

5天的"餓"夢! 83歲嬤爬出門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五天沒吃東西,對一個已經83的阿嬤來說,是多大的折磨!老阿嬤不但年紀大,眼睛還看不到,原來她的兒子,自從一個月前離家之後,就再也沒回來,老阿嬤苦等自己的小孩,一個人在家,東西都吃光了,實在餓的受不了,自己用爬的爬出來求救,緊急送醫。

  老阿嬤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全身無力動都不能動,83歲的她,已經5天沒有吃東西,怎麼會這樣,眼睛看不到一個人在家,又不能出門,她餓著肚子癡癡的再等,等著一個月前離家的兒子,會不會買東西回來看看他(老阿嬤:(你兒子去哪裡,你知道嗎?)我不知道啊,他去哪裡也不跟我說。)老阿嬤這五天是怎麼過的,我們直接到阿嬤的家,頂樓加蓋的隔間,天花板破洞,只能用撿回來的廣告看板,隨便訂一訂,床棉被都是撿回來的,這五天,阿嬤睡醒,肚子餓想要找食物,看不到她只能用摸的去感覺,沿著牆壁,慢慢的走到廚房裡,唯一的冰箱也沒有電,打開來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鍋發霉的剩菜,沒辦法,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兒子身上,但等了五天,實在受不了,想要求救,因為體力不支連走都走不動,只好用爬的爬出來求救(三重市市長 李乾龍:因為眼睛失明,而且餓了好幾天,四肢無力,所以他講說用爬的這樣,這樣爬下來。)兒子呢?沒有人知道,阿嬤說他只靠津貼6000過活,兒子離家的那天,把錢帶走了,說要買酒結果一去不回,現在她什麼也不要求,只希望拜託大家如果看到她的小孩,跟他說媽媽還在等他,人回來就好媽媽不會責怪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