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 18:58

後座伸狼爪 他就是公車之狼!

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種公車之狼,真的是防不勝防!台北一名女大學生,在公車上當場目睹,有公車之狼利用座位的縫隙,把手伸向前座,對前面的女乘客性騷擾,這名色狼被發現之後,立刻落跑,不過女學生機警的用相機,紀錄色狼的行徑,也把畫面公佈出來,提醒所有的女乘客注意。

  公車一到站,一名男子急著下車,只見後頭緊跟著一名女學生,手拿相機跟拍,嘴裡還不斷質問(女大學生:就是你!幹嘛一直摸我屁股?!)(襲臀嫌犯:沒有啦。)(女大學生:太誇張了吧!色狼。)大罵色狼,原來女學生臀部被偷襲,不過男子不斷否認,但急著逃離現場的模樣,女學生氣不過,拿起相機錄下色狼模樣,還不斷跟司機抱怨,為什麼要讓色狼離開,因為男子否認,司機也沒辦法,沒能將色狼法辦,女學生很生氣,因為這名色狼真的很誇張,重回事發現場,仔細看,座椅縫細真的很大,色狼利用縫細伸出四根手指頭,當時前座的女學生,正在把玩相機,臀部被摸了一把,轉身看,坐椅居然伸出一隻手,驚嚇之餘,立刻拿起相機,拍下色狼長相交給警方,再看一次,這名色狼三十歲出頭,身高約175公分,女性乘客真的不得不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