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看我獅吼功! 婦人尖叫嚇退搶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生大叫的威力有多大,絕對超過您的想像。遇到歹徒的時候,千萬要找機會,不要悶不吭聲。昨天深夜,台北縣有一名雨衣大盜,隨機找婦人行搶,結果被害人在大街上,放膽大聲求救,嚇壞了歹徒,落荒而逃。

  午後下著雷陣雨,這名婦人手撐著傘,準備回家,過了二十秒,穿著雨衣,身材魁梧的歹徒,尾隨這名婦人準備搶劫。他將摩托車暫停在巷口,沒有熄火,緊接著快步朝向婦人走去。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,歹徒拿刀架著婦人,搶走她的包包。轉身逃跑後,婦人不甘心,馬上追了出來,這時候婦人死命大叫,還衝到機車腳踏墊前,想要把包包拿回來。婦人死命抓著不肯放手,歹徒的摩托車發動卻前進不了,還撞到旁邊停放的摩托車。這時婦人還是持續大喊搶劫,旁邊的鄰居聽到了,趕緊跑出來查看,還有鄰居衝出去,打算抓搶匪。搶匪緊張放開了皮包,然後加速逃逸。沒想到這一叫奏效了,搶匪落跑,最後婦人奪回了包包。

  女生大叫的威力,真的不能小看。色狼在公車上,伸出鹹豬手。穿短裙身材火辣的女生,不但大叫,還拿出照相機蒐證。這時車上乘客目光全部集中在這個色狼身上,色狼一見情況不對,跑下車。也是女被害人大叫,這一次是歹徒拿著水果刀闖家中,還拿相機要對被害人強拍裸照,歹徒一進門拿出預先寫好的紙條,上面寫著別叫,可見他有多怕女生大叫。於是歹徒越怕就越要叫,所以手無寸鐵的女生,聲音就是最好的武器。惡人沒膽,就是這個道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