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沒錢付小黃! 幼女抵車資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狠心的媽媽,竟然拿女兒抵車資,這麼離譜的事件,就發生在基隆市,這名吸毒的媽媽,經常帶著三歲女兒搭計程車去買毒品,積欠兩千多元的車資後,還假裝下車找朋友拿錢,把三歲女兒獨自留在車上,當作抵押品,就跑到不見蹤影。最後司機只好帶女童去派出所,不過這個媽媽用女兒抵車資的惡劣行徑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  自己會還錢,這名身穿橘色上衣的女子,就是狠心拋下自己親生女兒,拿女兒當車資的毒蟲媽媽,雖然被警方逮到了派出所,但是看到女兒也完全沒有愧疚之意。警方在她的身上,搜出一大堆注射針筒,原來這名三十一歲的謝姓女子,早就吸毒多年,因為缺錢買毒品,每次都載著女兒,搭計程車到處買毒,欠下車資一千多元後,又裝可憐跟運將借一千元,說等等下車就找朋友拿錢還他。

  為了取信於司機,還狠心的把年僅三歲的女兒,丟在車上,運將苦等了一個多小時,才驚覺不對勁。帶著女童到派出所報案,計程車運將痛罵,已經好多人都被騙了。因為這名毒蟲媽媽,把女兒當物品抵押,已經不是第一次,身為母親竟然會因為吸毒泯滅良性,不顧親生女兒的安危。還好這幾名計程車司機,都很好心地把小妹妹送到警局,只希望下次可憐的小妹妹,不要再被當成車資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