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8:58

台電殺人! 擺攤婦慘遭電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恐怖的公共設施,竟然害人喪命!在台北市熱鬧的捷運站出口,一處騎樓的變電箱,竟然嚴重漏電,一名在旁邊擺攤的婦人,當場活活被電死,更離譜的是,這變電箱至少已經漏電三天,相關單位卻完全沒有處理,現在出了事情,台電才緊急把線路封起來,避免再有人誤觸。

  人來人往的街上,突然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在現場來回穿梭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原來有一名婦人,就這麼突然倒臥在騎樓邊,婦人早已沒了呼吸心跳,家屬到場完全不敢置信,他們說,婦人在這已經擺攤賣衣服,一擺就是25年,每天固定下午五點營業,一如往常的開店賺錢貼補家用,這次卻再也回不來。

  到底怎麼回事,原來問題就出在這個變電箱,怎麼會這麼誇張,老婦人只是伸手碰門,就被突如其來高壓電電死,更可怕的是這電不知道已經漏了多久,三天都說麻麻的,講了三天沒人當做一回事,在這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口,居然漏電沒人知,一直到鬧出人命老婦人枉死騎樓,才發現有嚴重漏電的狀況,台電也緊急切斷線路,就怕再有人向老婦人一樣誤觸,白白送了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