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8:58

拚"命"抗議! 男跳樓陳情

陳怡臻 許文男 報導

  來看看這個激烈的抗議場面,高雄縣一名男子因為鄰居的貨梯發出噪音,長達2年時間不斷困擾他,他到處陳情都無效,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跑到縣政府樓上作勢要跳下去,還拿刀要脅要救他的人,最後議員出面接下他的陳情書,才把他勸下來,結束這場激烈的抗議。

  高雄縣政府的大樓上,竟然有人座在樓頂的女兒牆上,一隻腳還跨在外面,嚇得原本在辦公的公務員全都跑出來看,消防隊也趕緊在樓下,鋪起氣墊以防意外來到縣政府7樓頂,這名男子手拿著刃,另一手拿著大聲公,就怕他一肚子的冤屈沒人聽到(抗議男子:我去報案,他給我吃案,沒開3聯單給我。)男子不斷抱怨說他實在太氣了,拿著陳情書用最激烈的要抗議,講到生氣時不但拿刀傷害自己,還揚言要往樓下跳,這時跟男子熟識的縣府人員出現了,不斷安撫企圖說服他別再激動(縣府員工:下來啦!下來跟我講話!)(抗議男子:我幹嘛要下來啊!)但是這柔性勸說還是沒用,男子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,終於有人接下他的陳情書,他才態度軟化爬下女兒牆,警方也趁他不注意抓住他搶下刀,男子終於被壓制,終止這場鬧劇。

  男子說鄰居的貨梯吵到他長達2年,他到處反映多次陳情卻都無效,我們實際找到他的住家,管理員表示,這面牆的另一邊就是一間藥局的貨梯,而抗議男子就住在上面,貨梯上下發出的噪音就是元兇,男子用激烈抗議引發關注,但也成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