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1 11:58

酒測值達1.12 截肢男開車亂撞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一名男子,多年前誤觸變電箱雙手被電擊截肢,好不容易學會用手肘也能開車,他卻不去考駕照,還酒後開車,撞壞路邊轎車,酒測值高達1.12,這讓收容這名男子的里長相當難過,因為男子截肢後沒工作,里長幫他找工作,他卻不珍惜、酒駕肇事。

  

穿著白色上衣的五十歲郭姓男子,因為被變電箱擊中,雙手的手肘截肢,原本當工地工人的他,後來就找不到工作,當地里長好心收容他,介紹他到議員服務處幫忙,沒想到郭姓男子愛喝高梁,酒後開車在行經高雄市中一路時,去撞好端端停在路邊的轎車,他還跟警察辯稱,當時他是停在路邊,忘了拉手煞車才會車子往前滑、撞到轎車,不過警方不採信。

  收容他的里長伯也很難過,因為他酒測值高達1.12,現在不僅要付酒後駕車、無照駕駛2張罰單7萬2000元,還讓原本給他工作機會的里長相當失望,希望他好不容易學會用手肘開車,其實相當難得,不要因為無照又酒駕失去工作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