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2:00

阻止男子輕生 3人墜橋妻死2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一名公務員,因為涉嫌接受廠商招待,遭到約談,昨晚交保後,心情低落,居然跑到客屬大橋,想要跳橋。他的太太和朋友趕到現場,企圖拉住他,沒想到,重心不穩,三個人通通掉落二十公尺深的河床下,而男子的太太,傷重不治,為了救丈夫,賠上自己的命。

  消防人員緊急將受傷的男子,救起來抬上擔架,他就是遭到檢調約談後,跳橋自殺的邱姓男子,意識模糊,腳上一支鞋子還不見了,連忙送到醫院救治。推入急診室,男子右手骨折,醫生在幫他檢查傷勢時,一個翻身,他就痛的哇哇大叫。當時為了救他,他的太太和朋友都跟著摔下橋,朋友也送到這間醫院,全身多處骨折,照斷層掃描。最不幸的是他的太太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趕來家屬傷心痛哭,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。

  重回事發現場,位在苗栗這座客屬大橋,邱姓男子在環保局上班,疑似接受廠商招待遭約談,心情不好要跳橋,當時他的太太緊緊拉住他,一旁的朋友也上前幫忙,結果重心不穩,三個人一起摔下二十公尺深的河床底下。河床底下都是大顆的石頭,邱姓男子的太太,跟著摔下來,頭部重創,為了救先生,卻不幸傷重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