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 18:58

性騷擾不像"話"! 官員丟臉落跑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公務人員,高雄市環保局一科的股長黃秉豐,在擔任委外單位的教育訓練時,竟然用自己的職權,不但在課堂中不斷的爆粗口,還對其中一位女職員,問她有沒有做過做愛做的事,這樣惡劣的行為被人全程錄下來。

  三個人排排坐,右邊頭低低的戴著金框眼鏡的,是環保局股長黃秉豐,他被最左邊戴著墨鏡口罩的賴小姐指控,黃秉豐利用職權對她性騷擾,賴小姐是高雄市環保局委外單位的職員,她說,黃秉豐在上教育訓練課程時,對她用言語騷擾,面對這樣的指控,黃秉豐一開始是低調否認,就是怕他像現在這樣不認帳,賴小姐拿出上課時的錄音,讓他的惡言惡語全都現形。

  這樣的上課過程一被播出來,原本矢口否認的黃秉豐,驚嚇到一時不知所措,連忙逃離記者會現場,跑給記者追,跑跑跑,他大腳一邁不管左右車輛,就像躲債主一樣一溜煙的就不見人,來到他上班的辦公室,位置上一樣也是空空原來已經請假,在同事眼中,黃秉豐本來就是講話比較大聲,去年考績還是甲等,相處上沒有什麼不同,沒人料到如今他會被女職員踢爆性騷擾,這件事已經讓環保局相當的尷尬,局長還出面代表來道歉,只是最該道歉的人卻落跑,留給社會大眾最不好的觀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