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1:58

給他更多的愛! 搶收養人球男童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真的是不配當父母,台中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沒錢養小孩,昨天竟然把四歲兒子丟在派出所,小朋友的生父也不願扶養、讓孩子成為人球,小男童的外婆面對不負責任的女兒跟女婿,上午激動痛哭、非常無奈,現在想將孫子出養,讓他過更好的日子,現在有很多民眾打電話到派出所,指名要認養這個小男童。

  

就是這個畫面,單親媽媽一把推開兒子、狠心拋下他,想騎機車離開,四歲兒子第二次爬上機車,媽媽再次用力推開他,就是不讓兒子跟,最後媽媽乾脆掉頭走人,單親媽媽因為氣不過前夫不付贍養費,自己獨立撫養兩小孩,才會把兒子丟在派出所,一張張藝術照,是媽媽抱著兩個兒子,小兄弟模樣可愛,一下穿著西裝、一下換上中國服,平常照顧他們的阿嬤直說要不是逼不得已、誰不想要養孫子。

  想到恐怕要和孫子分離,阿嬤越說越激動,掉下眼淚,他很疼愛孫子,來到孫子的房間,為了孫子負債買了好多昂貴的童書和衣服,但經濟壓力越來越大,單親的媽媽開設飲料店,負債一百多萬元,而不少熱心民眾紛紛打電話到派出所表示要認養小孩,其中一對是在美國居住的台灣夫妻。狠心丟下男童的媽媽上午閉不見面、關起窗戶,社會局已經介入,希望讓小兄弟留在原生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