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1:58

借魚缸罵小氣 7旬翁刺鄰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

嘉義市有位老先生,隔壁居跟他借了水缸,歸還時卻裂掉了,他打電話去理論,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道歉,還嘲笑他很小氣,老先生氣得拿著刀子衝去找鄰居理論,爭執中鄰居腹部被刺了一刀,送醫急救。

  

就是這個咖啡色的大水缸,住在這間磚瓦房79歲的林老先生,兩年前,隔壁鄰居跟他借去用卻遲遲不歸還,林老先生要了很久才要回來,沒想到拿回家要裝水時,發現水缸裂了會漏水,林老先生認為就是鄰居弄壞的,打電話去詢問,沒想到還被笑他小氣,他火冒三丈、立刻杵著輔助器上門理論,兩人發生嚴重爭執,鄰居拿起木棍要攻擊,他立刻從身上拿出水果刀,一刀刺下鄰居的腹部。

  這一刺,鄰居痛得倒地哀嚎,被隔壁的聽到馬上報警送醫急救,也把林老先生帶回派出所,鄰居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還在住院治療,只是為了一個幾百元的水缸,老鄰居成了仇人,裂掉的不只有水缸,還有幾十年的交情,也因此碎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