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1:58

養來氣的? 男童不回家還毆母

陳怡臻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暑假到了,孩子的管教問題也愈來愈多,高雄一對小兄弟趁媽媽不注意,跑到網咖上網,媽媽發現後,到網咖要把小兄弟帶回家,沒想到12歲的哥哥卻不肯回家,還出手打媽媽,甚至詛咒媽媽去死,氣得媽媽當場報警,讓警察出面管孩子,把不聽話的男童叫到派出所罰站。

  

不乖的孩子得小心被送去派出所,一名12歲男童帶著弟弟到這家網咖上網打電動,從中午打到下午3點多,媽媽發現孩子不在家,找上網咖要將兩人帶回家,但哥哥不肯離開網咖,竟然出手一直打媽媽,還大喊"你去死好了",這句話讓做母親的傷透心,立刻報警將孩子帶到派出所。

  當時這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坐在派出所,警察知道孩子忤逆母親還叫媽媽去死後,立刻叫穿著白色上衣的哥哥站在門口,還要五指併攏乖乖罰站,沒想到這名男童竟然還嘻皮笑臉,說自己在班上都考第一名,不過是倒數第一名,面對孩子這樣的態度,媽媽又氣又無奈。

  原來媽媽說目前他跟丈夫已經離婚,但孩子是歸丈夫管,可能是對方太忙沒有管教好大兒子,才讓小孩行為出現偏差,現在決定要跟社工求助爭取監護權,趕緊接回孩子才能好好教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