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 12:00

專搶檳榔攤! 找零趁機搶逃逸

許文男 報導

  高雄的治安,真的亮起紅燈,不只有嫌犯專搶計程車,還有人找檳榔攤下手。這名男子,專挑只有女店員的檳榔攤,他會先拿出一千元,假裝要買一百塊的檳榔,等店員拿出檳榔,要找零的時候,他很快的把錢搶了就跑。用這樣的手法,他已經犯案四次,不過在今天落網了。

  在這個檳榔攤發生搶案,女店員到現在還餘悸猶存。她說監視器畫面裡這個穿雨衣的男子,說要買一百元的檳榔,還說拿一千元現金需要找零。原本以為是生意上門,女店員立刻拿出檳榔跟找零的九百元,但對方馬上變臉搶錢逃逸。原本該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但這名男子,根本沒交出要付錢的一千元,反而抓起女店員手中的九百元跟檳榔,騎著機車馬上逃逸。

  這女店員被拖行受傷根本來不及反應,事後清查附近路口監視器,竟發現這名三十九歲的搶匪,他在犯案前,就曾來到檳榔攤附近來來回回查探情況。而用這種方式被搶的,不只這個檳榔攤,這名搶匪最近半個月用同一手法,密集犯下四起檳榔攤搶案。幸好警方查出他的身分後,立刻將人逮捕,檳榔攤店員也終於不用在提心吊膽,擔心會被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