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 12:00

鐵皮工廠大火 住戶驚恐逃生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民族果菜市場附近,有一間鐵皮工廠發生火警,火勢非常猛烈,濃煙直竄天際,在好幾公里外,都還看得到。附近的住戶緊急疏散,有人在睡夢中被驚醒而倉皇逃生,還有民眾拿相機,拍下大火的畫面,場面非常嚇人。

  火苗在鐵皮工廠內悶燒,鐵窗被火燒的通紅,濃煙不斷竄出,消防員破門進去灑水灌救,但因為廠房內太多易燃物品持續悶燒,煙也越來越大,從幾公里外的大樓,都能看到黑煙直衝天際,看起來好嚇人。緊鄰在起火工廠旁是一棟大樓,住戶緊急被疏散,有大人抱著小孩匆忙逃出來,小孩子一臉驚恐,用毛巾緊緊蓋著口鼻,坐輪椅的阿嬤也嚇到說不出話。

  有人跑到樓下已經腿軟了,蹲在地上站不起來,還有人穿著睡衣,正在睡夢中,倉皇逃生。這位阿嬤手上拿的毛巾被薰黑了,她無力的靠在柱子上,被煙薰的好難過。

  火警是發生在高雄市民族果菜市場附近,一間專門製作玻璃櫥窗的工廠,疑似是電線走火。一早冒煙燃燒,有高樓的住戶還在第一時間拿相機拍下,這熊熊大火的情況。從高空看下去,整個廠房被火吞噬、黑煙密布,幸好廠房內沒有員工上班,所以無人傷亡。但這場火,卻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,大家還沒睡醒,就都先被嚇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