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2 18:58

真"4"好運! 高職生金榜題名

蔡明娟 王佑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四這個數字你喜歡嗎?其實大部分的人對四都有忌諱,但是我們要告訴你,四也不見得不好喔,就有一名高職畢業生,他的身份證號碼不但有五個四,而且其中四個四還連在一起,他有比較不幸運嗎?事實上沒有喔,他反而覺得自己運氣很好,還很幸運的以備取的身分上了國立大學。

  比著門牌4號,他是曾建偉,拿出他的身份證,好多人看了都嚇一條,四四四四四總共五個四,其中四四四四還連在一起,這會不會太不吉利?才不會ㄌ,他自認為自己是這次大考,最幸運的考生。原來她參加甄試,拿出自己先前參加過比賽拿出一大堆的獎狀,去加分結果備取第三名。好巧不巧偏偏正取裡頭有三個人棄權,於是他就這樣,一邊偷笑一邊進了國立大學。

  這樣他是幸運還是不幸運,四真的那麼不好嗎?問老師最知道,所以啦四看成發,這位曾同學可是發發發發發。有人就信這一套,就連手機號碼,都特地挑選09XX444444。手機主人說四對他來講可是幸運數字,他還特別用四萬把他標下來,所以四不僅是DOREMIFA的發,還是事事順利的四,以後不要再冤枉四,因為幸不幸運全是一念之間,見仁見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