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8:58

牽車太"機車"! 研究生找到人了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中山大學現在流傳一段影片,畫面是一名男學生,在擁擠的機車停車格中,為了方便自己牽車,居然就推倒其他人的車子,這個內容,幾乎引起全校公憤。華視新聞下午獨家找到了這名學生,他是電機所的研究生,他說,他沒料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,他有在反省而且會私下去找車主道歉。

  就是這一名男學生,他走到自己的機車旁邊,從坐墊放置箱拿出安全帽戴上,準備要牽車離開。不過因為機車停的實在很擠,他可能覺得很難移動,居然乾脆一把推倒旁邊的機車。這一幕,嚇到了旁邊經過的其他學生,但是男學生似乎也不在意,後方這時騎來了他的同學,兩個人,也沒有打算要扶起倒地的車子,最後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騎著車離開。這一段影片,現在成為校園點閱率最高的影片,大家都想揪出這個人。

  後來透過車牌人肉搜尋,真的找出,原來畫面中這個動手推車的人,是電機所的李姓研究生。事情爆發後,不想在鏡頭前曝光的他,在網站留言,寫著他對此行為深知愧悔,對於推倒的車主至上萬分歉意。

(李姓同學:我這個只是個人一時的行為,我已經有在反省了。)

現在只能說後悔又無奈,因為他自己都沒料到,他這樣一推不但讓自己變成罪人,還成了新聞事件的醜聞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