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2 18:58

不滿被拖吊 爬上車硬開走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有這麼離譜的事!車子違停被拖吊,很多人只會摸摸鼻子,罰錢接著把車子領回,沒想到,一名男子將車子違規停在黃線區,結果被警察取締拖吊,他一看到,隨手撿起路邊掃把一路追打拖吊車,還跳上自己的車子發動引擎,直接倒車,硬生生脫離吊車的螃蟹夾,後輪還套著輔助輪就在路上拍拍走,很多目擊民眾看了傻眼,直呼太危險。

  拖吊車就這麼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,停了下來,後面還拖著一台閃著黃燈的銀色汽車,為什麼停下來,正當大家都在納悶的時候,忽然間,銀色轎車從上面倒車,硬生生跌了下來,裡面的駕駛還猛踩油門倒車,仔細看畫面,後輪還緊緊套著輔助輪耶,駕駛不但沒有踩煞車,這時候還雙簧線迴轉,對向的小黃司機趕緊煞車,就怕撞到他,這時候拖吊人員下車查看,還搞不清楚狀況當場傻在那。

  讓我們再看一次發生過程,原來這個駕駛違規把車停在黃線區,警察取締通知拖吊業者前來拖車,沒想到這名林姓駕駛一看到一氣之下,拿著掃把追逐還跳上車做著瘋狂的舉動,拖吊員說著當時的情況,拖吊多年第一次看到霸王硬上弓的情況,好像電影情節,這輛車後輪就好像穿著溜冰鞋,掉下來後馬上開溜,最後被開走的輔助輪也被找到,但也已經損毀,這瘋狂舉動讓這個車主吃上了毀損罪名,不過還好當時沒發生車禍,否則後果恐怕更加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