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 18:58

"毒"害校園 警攻堅逮毒犯

許家瑄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沒想到毒品竟然入侵到校園。高中才剛畢業的嫌犯,因為缺錢,跟其他畢業的學長一起製毒,再回到學校逼認識的學弟買毒品。如果不買,就毒打學弟,直到他籌到錢為止。警方接獲線報,直接到嫌犯的製毒地點進行攻堅,將這群年輕人通通逮捕。

  手上、背上這一條條的傷痕,是被害人阿偉去學校回來之後才有的。雖然被毒打過後都已經過了好幾天,但是傷痕仍然看起來很明顯。左手的傷不知道被打了幾十棒,除了紅之外還腫到整個發紫。但是到底是誰這麼狠心?原來是畢業的學長,回到學校來,逼他買毒品。阿偉沒這麼多錢,就被幾個學長毒打綑綁,直到他交出錢來為止。

  警方追查到這個墳墓堆裡,發現原來裡面還有一個鐵皮屋。他們在門外養了大狗,進去裡面一看,散落一地的毒品,而且還架設監視器,監控外面的一舉一動。這麼老練的手法,連警方都覺得實在是太誇張。

  三個嫌犯當中最小的嫌犯竟然只有18歲,利用自己對學校環境的了解,竟然再回到自己的母校販毒,讓原本乾淨安全的校園,開始變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