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1:58

籌奶粉錢? 孕婦攜1歲女販毒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孩何辜,有這樣的母親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女毒販帶著自己剛滿一歲的小女嬰,還懷著八個月身孕販毒,被警方逮捕時,不斷哀求,說自己是為了養兩個小孩才販毒,希望警方能放他一馬。員警雖然同情,還是將他移送,甚至當起臨時保母,邊處理毒品,邊照顧女毒販剛滿一歲的小BABY。

  從警局走出來,用白色外衣遮著臉,面對問題她不發一語。但遮不住的,是他已經懷有八個月的身孕。陳姓女嫌犯當時被捕時,挺著個大肚子,手上還抱著剛滿週歲的小女嬰,讓查緝的員警看了直搖頭。

  這名母親,是被蘆洲分局警方查緝逮捕的販毒集團成員,專挑大台北地區販毒,當時被捕時,這名媽媽不斷向警方求情,說他還有孩子要養,警方雖然同情,但還是將他帶回警局。而員警就暫時充當保母,照顧小女嬰。這回警方伴起慈愛的保母,小女嬰被逗弄著,嘴巴還不斷咿咿ㄚㄚ的想找媽媽。不過她不知道,媽媽居然是販毒集團成員。不過肚子裡的小孩,警方想幫也幫不到,更可憐的是,可能得在監牢出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