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 12:00

無法無天! 墨國毒販襲警12死

彭尚興 報導

  墨西哥的毒販真的很囂張,公然挑戰公權力!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襲擊警察車隊,一共殺害12名員警,墨西哥警方全面掃黑,逮捕了7名毒梟,沒想到其中有個人,居然還是退職警官。3輛黑色的警用小卡車,車身滿是彈孔,殉職員警就倒臥在公路上,一旁的草叢裡,還可以發現霰彈槍的彈殼。星期三上午,歹徒將一輛起火的巴士,橫放在前往首都的公路中央,阻擋警察車隊,接著就對車上的人員瘋狂掃射,員警立刻還擊,雙方爆發激烈槍戰。

  雖然有好幾名暴徒在交戰中被擊斃,但是警方也有12人不幸喪生,這是最近幾天以來,墨西哥毒梟所犯下的最新一起暴行,警方隨即展開全面掃黑,一口氣逮捕了7名販毒組織的成員,這位穿著橫條紋上衣的男子,居然還是個退職的警察,對警方的緝毒作業方式瞭如指掌。墨西哥政府自從4年前,公開對毒梟宣戰以後,相關的暴力衝突事件就急劇增加,到目前為止,已經奪走了2萬多人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