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7 18:58

迷魂鴛鴦盜! 專挑宅男下手

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提醒您和網友見面,真的要提高警覺,台北縣出現了一對迷魂鴛鴦盜。他們的手法,就是女嫌犯先在網路上,找尋目標,等網友上鉤之後,約在被害人的家裡見面,然後趁機用FM2迷昏被害人,再大肆搜刮財物得手後,女嫌犯隨即坐上男嫌犯的車子逃離現場。

  一個身穿白色POLO衫的男子,走進便利商店,後頭還跟了一個,穿著灰色外套的女子,兩人一前一後走進便利商店。過沒多久,只見男子手上拿了兩瓶調酒,到櫃檯結帳,兩個人從頭到尾沒有任何交談,其實他們兩個人,才剛在網路上認識,女子相約見面,還主動要求男子,到便利商店買調酒助興。男子以為自己賺到了有飛來的豔福,沒想到卻是中了詭計。兩人一起回家後,女子趁著對方不注意,把FM2摻入調酒,男子一喝昏了過去,身上的4000塊和項鍊,不翼而飛。醒來時,女嫌犯已經搭著男友的車離開。

  不過這對迷魂鴛鴦故技重施時,被識破報警,以美色引宅男上鉤的就是她,後頭跟著是她的男朋友。兩人缺錢花用組成迷魂鴛鴦大盜,一同犯案,雖然已經得手四次,以為策劃的天衣無縫,不過最後還是露了餡,只能狼狽的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