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8 12:00

鐵捲門壓脖! 抗癌義消命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有一名何姓義消,他罹患癌症,不過他成功抗癌,還到處分享他的抗癌經驗,但昨天晚上,家人發現他被住家倉庫的鐵捲門壓住脖子,已經沒有呼吸,經過搶救後,他現在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。消息一傳出,朋友們都不敢相信,他們眼中的生命鬥士,竟然出了這樣的意外。

  大大的電子看版上,寫著癌症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旁邊照片中的男子叫何永發,他成功對抗癌症病魔,也成為這抗癌宣傳的最佳代言人。何永發四處分享對抗言經驗,更積極加入嘉義義消,火場裡他穿上裝備英勇救火,從不退縮就像他面對病魔一樣,意志堅定樂觀開朗,跟消防隊同仁就像兄弟一樣。

  但十七號晚間,何永發家人回家時竟發現,他被住家的倉庫鐵捲門壓住脖子,沒了呼吸。家人把他救出送到醫院急救後,現在還在跟死神拔河,發生這意外,消防隊的好友,真的無法接受。消防弟兄驚訝,但轉述何永發家人曾提到,他最近曾經抱怨吃藥之後,出現頭暈症狀,懷疑可能是因此而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