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8 12:00

尾隨進家門搶劫 淑女車強盜落網

張乃峻 陳苗生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五十六歲的賴姓男子,被警方封為淑女車強盜,因為他騎著淑女車,在板橋地區尾隨一名七十六歲的蔡姓老婦人,還強行進入被害人的住家,搶走身上的耳環和手錶,甚至還毒打老婦人一頓,幸好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,也逮到這名嫌犯。

  五十六歲的蔡姓阿伯,穿著花襯衫、藍色西裝褲,頭戴著進香團遮陽帽。就在光天化日,騎著藍色淑女腳踏車,看起來就像街坊鄰居毫無威脅,但是他不是去買菜,而是看準了一名七十六歲的老婦人,準備下手行搶。

  地點就在巷子內,歹徒尾隨進家門後,拿走婦人身上手錶和耳環,因為找不到現金,還把被害人痛打一頓,甚至警告不得報警,否則上門報復。老婦人嚇得魂飛魄散,不敢報警也不敢出門,是家人發現異狀,才幫忙報警。最後警方調出監視器,老婦人指認後,警方才將這個可惡的淑女車大盜抓進警局。不過老婦人受到驚嚇,家裡根本待不住,被家人送到安養院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