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1:58

愛不到炸了她! 車藏瓦斯引爆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愛不到竟然要毀了她,宜蘭一對年紀相差二十五歲、還各自有家庭的男女,疑似因為女方要分手加上金錢糾紛,相約在車上談判,沒想到一言不合,男子竟拿出預藏瓦斯桶點火同歸於盡,女子全身被烈火灼傷,忍痛逃出車外求救,目前還有生命危險,而縱火男子被警方逮捕。

  

地面上焦黑一片,到處都是被燒毀的痕跡,而女子被燒焦的頭髮還有一整撮掉在地上,另一頭還有被燒破的內衣,現場亂七八糟慘不忍睹,而當時兩人就是在這台轎車裡談判,現在車已經不像車、被火燒到面目全非,只剩下了支架,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。

  38歲的林姓女子要不到錢想分手,沒想到外遇男友一氣之下不讓她下車,接著拿出預藏在駕駛座後方小瓦斯桶,打開噴口、用打火機點燃,朝女子噴火,整台轎車陷入火海,女子身上也全部著火,受不了疼痛,最後跳出車外求救。

  阿伯看到女子全身著火,嚇得趕快報警,而警方將女子緊急送醫,但是身上有75%灼傷,情況還是很危急,而放火傷人的落跑男子也因為被燒傷,逃走到一半就被警方逮捕,這對情人其實都各自有家室,而且年齡還相差二十五歲,沒想到竟然會因為借不到錢,從感情糾紛演變成放火燒人事件,愛妳愛到殺死妳,同時也傷害了兩個家庭。

  目擊民眾陳先生:「看到1個女生衝出來,跑出來,,全身沒穿衣服,紅通通的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