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折磨被蹂躪... 藝人錢難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董為了節目,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傷,他曾經抱起一隻體積龐大的鱘龍魚,結果被魚尾巴打傷背部,痛的當場臉色發白,喘不過氣,其實很多藝人上節目,為了配合效果,必須忍受各種折磨,像是坐電椅、灑冰塊、曬衣夾夾臉甚至親吻蛇,更恐怖的還要吃蟲。

  小董,董志成為了這個節目,自告奮勇抱起二三十公斤的鱘龍魚。體積龐大的鱘龍魚在小董懷裡猛烈鑽動然後跳脫,這時小董摸著自己的後背喊好痛,痛到整張臉都發白,慢動作再看一次。鱘尋魚用力想掙脫,尾巴狠狠的甩了好幾下,全都重重的打在小董後背,感覺就像被重物連續撞擊。不只小董,很多藝人上節目為了配合效果必須忍受各種折磨,庹宗康鼻子嘴巴被曬衣夾夾住,同時扯下,看他頓時五官扭曲痛到不行,黑澀會美眉坐上殘酷電椅,像在等待行刑,觸電那一瞬間整個人跳起來尖叫。比起皮肉痛,更難以克服的是要跟動物近距離接觸,多數人看了都會起雞皮疙瘩的蛇,曾國城就這樣親下去,藝人田家達更勇敢,連噁心的蟲都敢吃進肚子裡,藝人錢難賺,為了通告費真的是活受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