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火失控 藝人小董燒傷送醫

謝忠義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藝人董至成十六號到彰化出外景,為了製造效果,冒險玩噴火,沒想到發生意外,燒傷臉部,緊急送醫之後,發現他的臉部有輕度燙傷,全臉包上紗布,這場意外,正好驗證小董先前最愛說的一句話,當藝人的無奈,就是「水裡來火裡去」。

  

藝人小董躺在醫院病床上,整張臉敷上四大塊紗布,不小心被火炆臉,看得出嘴巴都腫起來,胡瓜和小嫻,還有兩名劇組人員,趕緊來探視,非常憂心,而小董回憶起被燒的一瞬間,再也搞笑不起來,胡瓜在旁邊比手畫腳,直說小董在噴火時,一陣風吹來,直接燒到臉頰,他們還以為是在做效果。

  只能說藝人難當,小董錄製這個娛樂節目真的是吃盡苦頭,之前他到宜蘭,泡在魚塭池,一把抓起重達20多公斤的鱘龍魚,結果這時狀況發生了,小董痛得腰都快挺不起來,臉色慘白,也不知是不是做效果,但這回玩火玩過頭,臉部輕微灼傷,難怪他忍不住無奈說出這句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