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8:58

拒檢"碰碰"車! 棄車落跑逮人

張國聖 報導

  高雄警方中午進行車輛攔檢,結果一輛白色轎車,不但拒絕停車受檢,還加足油門往前衝,一路上撞傷了一名騎機車的員警以及一名路人,最後一個轉彎失控,撞上路旁的兩台轎車,沒想到歹徒甚至還棄車想逃跑,整個畫面全都被大樓的監視器錄下來。

  大樓的監視器拍下,本來平靜的巷子裡,兩台車停的好好,突然間一輛白色轎車,整個轉進來撞上,巨大的衝撞力,讓一連兩台車全都遭殃,這時白色車輛衝出一名男子,驚慌的跑進大樓,不到五秒時間,兩名警察也跟著追過去,我們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的畫面來看,當時白色轎車突然轉進來,直接往兩台車撞,巨大的衝撞聲,把本來躲在屋簷下避暑的小狗,嚇得拔腿狂奔,大樓管理員也趕緊跑出來看,這才搞清楚,原來這是員警正在追捕兩名煙毒通緝犯。

  雙方一路追逐的過程中,歹徒還撞傷了另一名騎機車的警察以及路人,警方還對空鳴槍兩槍,最後是警車把歹徒逼到這個巷子附近,歹徒因為撞車棄車逃逸,員警才有機會順利制伏兩人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